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牛排店加盟 》供應鏈管理是否完善?成功品牌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牛排店加盟 》供應鏈管理是否完善?成功品牌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牛排店加盟 》供應鏈管理是否完善?成功品牌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可不可加盟金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連鎖加盟課程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水加盟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情趣用品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迷客夏加盟費用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自助洗車加盟金

開學初,政教處在告示欄里張貼了學生的標準發型,大部分學生都按照要求理了發,可是也有個別追星族置若罔聞,時不時出現幾個怪異的發型,與班主任、政教處的要求進行不屈不撓的較量。 張老師的班里有一個小燦的男孩,機靈帥氣,玩電腦他是高手,教室、辦公室的電腦死機,他搗鼓兩下就能運行正常。他還是體育健將,體育課、運動會是他大顯身手的好機會,周圍有眾多的粉絲,頗有點眾星捧月,可他就是不愛學習,物理、化學、英語課上呼呼大睡,作業從來都不寫,老師和他斗智斗勇了兩年無濟于事,下了課他就活過來了,活蹦亂跳,笑逐顏開,班主任的課還能支棱著耳朵聽一會,作業照著別人的好歹能碼幾個字。 暑假,小燦吵吵鬧鬧十多年的父母離異了,小燦判給了母親,為了表示他的憤怒,開學他留了一個既不像貝克漢姆又不像周杰倫的發型,老師找他談了多次,希望他按照政教處的要求理成標準發型,小燦表面上唯唯諾諾答應,可就是不理,周二班會課,政教處一行檢查各班學生儀容儀表,小燦的發型不合格,被政教處通報批評,張老師當月的班務考核扣分扣績效工資,張老師很生氣,批評小燦,小燦有些誠惶誠恐:“老師,我下午放學一定理發,你放心。”小燦信誓旦旦,張老師信以為真,再沒說什么。 第二天早晨忙著上課、備課、國培,張老師忽略了小燦的頭發,下午做眼保健操時,赫然發現,小燦的頭發不但沒理掉,而且中間高高凸起的部分染成了金黃色,像個向日葵頂在頭頂上,張老師勃然大怒,讓小燦出來,小燦紋絲不動,小燦個子比老師高半頭,熱愛體育,煉就了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張老師連推帶搡,連拉帶拽,才把小燦扯出來,小燦言而無信讓張老師傷透了心,要是若干年前,她會拿上抽屜的剪刀把他這倔強的、傲然的金發一頓亂剪,可現在的學生不同于以往了,他們動不動要維權,要自由,有的公然喊出了:頭可斷、發不能丟的口號與家長老師抗衡。 張老師壓住心頭的憤怒,和顏悅色:小燦,你咋說話不算話呢?你是男子漢么? 小燦脖子一梗:我咋不是男子漢了? 張老師仍然平靜地說:男子漢一言九鼎,吐口唾沫是鐵釘,你昨天咋給我答應的? 小燦強詞奪理:我不想理。 張老師說:理了吧,你又不是理發館的理發師,學校有學校的要求,畢了業,你就是社會青年了,愛留怎樣的發型,老師都不管了,你要是沒錢,老師給你5元錢,給你開出門證出去理掉。小張盡量保持冷靜,和顏悅色講道理。 正說著,校長過來了,看到小燦的頭發,火冒三丈,大聲呵斥:快去理掉,開學幾周了,怎么毛子還扎著? 小燦眼睛游離于別處,校長一把拉過他:走,理發! 小燦弓著腰,雙手死死抓住了教室門口的防護欄,校長怎么拽小燦就是不松手,學生們紛紛探出了頭,觀望這一幕,值周的幾個老師過來了,幾個人上去才把小燦的手掰開。 小燦跟著校長和值周老師走了,教室里恢復安靜,張老師到另一個班上課,心里一直忐忑,下了課,趕緊到教室,小燦怪異的發型不見了,取而代之的小平頭,一群男生圍在他身邊,還有人嘻嘻哈哈摸他的頭發,小燦和他們說說笑笑。 張老師懸著的心終于落了地。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八月十五月兒圓, 清波照耀數萬年。 《周禮》最早記中秋, 成節始于唐初年。 八月十五月兒圓, 仰望皓月祈團圓。 祭月賞月吃月餅, 期盼親人在眼前。 八月十五月兒圓, 合家團聚慶豐年。 脫貧致富奔小康, 金光大道在眼前。 八月十五月兒圓, 吳剛嫦娥笑開顏。 今夜清光勝往年, 趕快下凡到人間。 西昌市川興小學:高立祥 西昌市川興鎮焦家村六組六號 作者簡介:高立祥,西昌市川興小學退休教師。在各種報刊、網站發表作品400余篇,40余萬字,是涼山州、西昌市兩級作家協會會員。 >>>更多美文:自創詩

遠去的鄉村電影 文/陳志光 在文化生活相對匱乏的上世紀八十年代,露天電影成為鄉村夜色中的一道靚麗風景線。村民們家有喜事,放映一場露天電影,是最熱鬧最排場不過的慶祝方式;若是大戶人家,還會連續放映幾晚,讓全村的父老鄉親過足電影癮。 那個年代,每當放映員騎著載有放映機和電影膠片的自行車在村口出現時,總會瞬間成為眾人追逐的對象,尤其是小孩,高興得歡蹦亂跳、手舞足蹈,紛紛奔走相告,放電影的消息會很快在村里村外傳播開來。這時,在田間地頭勞作的大人們會提前結束手里的活計,早早回家準備晚飯;在學校念書的孩子們放學后徑直跑回家,將書包往椅子上一仍,匆匆吃完飯便搬著板凳飛奔到電影場占位置;消息靈通的商販們也會瞅準電影帶來的商機,推著土車、挑著貨擔從四面八方趕來…… 鄉村電影放映場地不是十分講究,只要是離家較近的空曠平整之地即可,寬敞的稻場和學校的操場是首選,偶爾也會放在秋收過后干爽的稻田。將兩根長長的木桿并排豎立起來,中間拉上一塊白色的幕布,再在兩端各掛上一個大喇叭,就算是鄉村電影標志性的工程了。有時放映員也會因地制宜,將幕布拉掛在兩棵樹木的枝丫間,或者直接掛在的屋舍的外墻上,方便又穩固。然后在離幕布約莫二三十米遠的場地中間擺上一張桌子,將放映機往桌上一架,接通電源,再將電影膠片從方形鐵盒中取出,安裝在機器伸出來的兩個“犄角”上,就算萬事俱備了。 黃昏過后暮色四合,一陣響徹夜空的鞭炮聲過后,露天電影就準備上演。當乳白色的光束從放映機投向幕布時,原本嘈雜熱鬧的場面頓時變得鴉雀無聲,人們的目光齊刷刷望向前方的電影銀幕。剛開始往往需要調整投影位置,頑皮的小孩會抓住這個機會,將小手放進光束中變換各種形狀,銀幕上便會出現牛、馬、狗等相應的動物造型,像手影戲,煞是有趣。待投影調整到位,伴隨著放映機發出的“噠噠噠”的響聲和電影膠片盤慢悠悠的轉動,電影就正式開始播映。各色畫面在銀幕上不停變換,各種人物形象在影片中依次展現,觀眾的情緒也會隨著電影情節的推進而跌宕起伏,時而高亢,時而低沉,時而歡呼,時而唏噓……所有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都在影里影外得到淋漓盡致的表現。 印象中,露天電影一般一晚放映兩部,大多都是國產武俠片和槍戰片,如《少林寺》、《俠客行》、《鐵道游擊隊》、《地道戰》等,這些經典影片是我們那時的精神食糧,它們代表著一個時代,影響著一個時代,也激勵著一個時代。影片中那些行俠仗義、沖鋒陷陣的英雄形象也深深烙在心里,并從中收獲到無比珍貴的單純、美好和快樂。 電影的光束穿越改革開放的30余年,迎來了今天繁榮發展、百花齊放的嶄新局面。當各路大片都在拼命刷票房的時候,當各大院線的宣傳海報像雪花般漫天飛舞的時候,卻始終難以撥動我的神經吸引我的視線,難以改變我對昔日經典國產電影的鐘愛,也難以抹去我對鄉村露天電影的獨特情懷。只是,鄉村電影漸行漸遠,就如同那一段在銀幕前走過的夢幻般的孩童時光,只能在泛黃的記憶中循環播放…… 時光拼湊著我和兔子的電影 文/草織墓 記憶真的就像碎片,時不時突然就出現在我的腦海里,如同電影一般。 那是一部破碎的,需要我慢慢去拼湊的 ,黑白電影。 慢慢長大了,就感覺到自己的責任。父母一點點老去,身體也大不如從前了。我要擔起一個做女兒的責任,要盡可能照顧好他們。雖然有時候我還是很懶,我也還是不會做飯,其實平時因為工作很忙,幾乎都還是爸媽在照顧我。糖糖經常說我,說孝順并不是嘴上說說的……我也知道,但是我還是不夠成熟,還是像個孩子一樣。 媽媽肺炎還是沒完全好,還在繼續掛水。前兩天我上班,白天都是爸爸陪媽媽去醫院,大概在輸液室被傳染了,今天也發燒了……于是今天一整天我都泡在醫院里,直到現在才洗完澡,閑了下來。 發現自己的腦子壞了,不管是忙著還是閑著,腦子里都是兔子。今天下午陪媽媽掛好水,不知道爸爸發燒了,還和糖糖去唱歌了。KTV里點了好多自己不熟悉,但是兔子唱過的歌。很想為了他唱好這些歌,雖然他聽不到,但是似乎這樣,就可以距離他近一點吧。 很多人勸我,過去的就過去了,不必再糾結了,要放過他,也放過自己。可是我放不過怎么辦。我可以放過兔子,可以盡量不去打擾他,就算我心里再想他,想和他聊天,想把自己遭遇的都告訴他……可是我也可以做到不去找他。但是我怎樣才能放過自己呢?放過自己當初犯的錯,放過自己當初的幼稚和不懂事,放過自己當初對生活迷茫的放縱?我放不過,也許這輩子都放不過。 兔子并不是我第一個對不起的人,也不是最后一個,可是我只在意他,只因為他而撕心裂肺的難受。我很明白這是因為什么,因為我愛他,這是他注定和所有人都與眾不同的地方。 誰能看出來呢,我看上去這么無害的外表之下,竟然曾經,那么那么傷害了兔子。在心里罵了自己千百次,可是時間,它永遠都不眷顧過去。它不曾回頭,不會回頭,怎么回頭?。 馬上就要情人節了,又一個情人節。以前和兔子的情人節,不管怎么過都好,只要有兔子。現在,我只能想象著兔子和別的女孩子過情人節,然后自己在別人的節日里煎熬。 這是報應,出來混總是要還的,我可以承受。 陪爸看場電影 文/崔立 那一段日子,何來真的是太忙了! 一早,爸打來電話時,何來已經到了工地上,在給一幫工人安排今天的活兒。正說到關鍵處,何來接了電話,說:“爸,等我空了再說吧,好嗎……” 中午,爸打來電話時,何來坐在工地上的一處水泥臺階上吃盒飯。陽光灑在何來身上,暖融融的。何來邊吃著飯,邊在看圖紙,想著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何來接了電話,說,爸,我現在忙著呢,等我忙完再說好嗎? …… 爸是從千里之外的老家給何來打來電話的,爸想兒子了,何來也想爸。可爸打來電話時,何來多半都在忙著。何來是個建設者,要建設這座城市核心位置的一個商業中心,未來,這里會被叫做萬同天地。何來說,爸,等這里建成了,我把您從老家接到這里,好好參觀下。何來還說,爸,我聽說這里還有電影院呢,到時我帶你來看電影,好嗎?爸興奮的聲音,說,好,好。何來能深深地想像到,電話那端爸激動而快樂的表情。 那一天,來得似乎是有點遲,似乎又不遲。 上午,何來帶著爸,出現在了已落成的萬同天地。萬同天地很大,分割成南、北兩塊商業區,邊走,何來邊給爸做著介紹,萬同天地復制的是上海新天地,他們的開發商,其實也就是上海新天地的開發商…… 爸,您當心前面的臺階!走著路,何來看到了不遠處的一個高低平臺,忙叫了一聲。爸說,好。爸回過頭,朝何來滿是疼愛地看了一眼。 走了幾步,不遠處是一家飲料鋪,何來說,爸,我給您點杯鮮榨果汁吧,您看看想喝點什么?爸搖搖手,不要。何來說,爸,沒事的,我還從來沒給您買過果汁呢。爸很堅定地搖頭。何來只能作罷了。 電影院是在商場的6樓。 何來帶著爸,圍著萬同天地轉了好大一個圈兒。進到商場的一樓,何來和爸,站在自動樓梯上,一層一層往上,爸還沒站過自動樓梯,站起來還真有些慌張,仿佛一不小心就會被它吞噬一樣。何來哧哧地笑著,說,爸,沒關系的,您看那樓梯與樓梯之間是不是有條縫,那縫啊,往上就分成一個個樓梯了,您只要不站在這縫上就沒問題。何來還說,爸,您看,到上一層的時候,因為樓梯是滾動進去的,您就要快點走上去了。盡管何來說得很清楚,爸站得還是很不自然,在樓梯到上一層的時候,何來拉了爸一把,爸才安全地走出了樓梯。 電影院就在眼前,何來和爸到了售票口。 一個美麗的女服務生問,您要看什么電影?何來說,有什么推薦嗎?女服務生說,港產搞笑片,最近看的人挺多,看嗎?何來說,好,就這個了,兩張票。何來看向爸,爸微微點著頭。 這還是爸第一次看電影吧? 檢票口的燈光有些暗,何來把兩張票遞上去。檢票員說,兩個人?何來說,是啊。檢票員很狐疑地看了眼何來,又看了眼何來的身邊的爸。何來看了一眼爸的衣服,又看了一眼暗淡的燈光,想,還好這燈有些暗,不然爸的這身裝束,不知道能不能被允許進這電影院呢。何來也暗暗責怪自己,怎么沒想過給爸買一身新衣服呢,自己想得也太不周到了。 坐在電影院里,冷氣打得很低,有些涼意。何來看了眼身旁的爸,低聲說,爸,你冷嗎?爸搖搖頭,示意不冷。 這電影一如它宣傳的一樣,主人公和小舅因不同目的來到香港,展開了一段陰差陽錯、啼笑皆非的旅程,最終兩人獲得友誼并懂得了人生真諦。很精彩,里面一個個搞笑的環節很有連貫性,那些啼笑皆非的情節讓人感覺停不下來。影院里,好幾次,引發觀影的人一陣笑聲。不知怎么地,何來卻是始終也笑不出來。 電影散場,一個個觀影的人從座位上站了起來,向場外走去。整個電影院的世界,仿佛一下子就空了。 何來的世界,其實早就空了,空蕩蕩的。 何來還坐在座位上,爸也還坐在座位上,沒有站起來。電影的大屏幕上,一個個演職人員的名字很快播完了。 真的散場了嗎? 何來看向爸,想說,爸,我們是不是也該走了?這次,爸沒有回應何來,何來也看不見爸。何來的眼前,早已是模糊了一片。 今天,是爸去世后的“三七”。 何來請了一天假,專門陪爸來看場電影。 看一場電影 文/南星 離我上一次寫博客,已經過去了差不多半年的時間。我其實沒有犯懶,確實是找不到任何可寫的東西。每一次想靜下心來,好好讀一本書,或是寫一篇文章,都成了impossible。結果就只好不斷地刷劇看電影,畢竟那是不需要動腦子的事情。 回顧這半年,我的收獲應該不算少,但卻活得不怎么快樂。我開始練字,學開車,在subway找到了新工作,在大學里參加社團。我先是去了話劇社演員的面試,第一輪就被刷了下來(果然還是沒有當演員的天分啊)。于是我又去面試翻譯。現在我成了翻譯組的一員,每個星期都要翻譯十幾頁劇本。但原著本身并不怎么討我喜歡,翻譯起來也不怎么有動力,懨懨的,純粹當作提高語言能力了。每周例會我也是不去的。理由很好找:家住得太遠晚上回家不安全。不會有人對這個理由說不的。 還去了幾次中澳青年聯合會的meeting,本來感覺還可以,負責人挺不錯的,也有白人。但后來碰到一個中國姑娘,聽我英文說得不錯,后來又知道我是local,便開始想方設法跟我各種套近乎,拍起馬屁來也是毫不含糊:“你好有氣質啊”,“我就喜歡你這種性格的女孩”,“你一看起來就是特別有氣場的那種人”……諸如此類,煩不勝煩。我經不起她的狂轟濫炸,最后也終于是不去了。 日語課,中文課,還有其他的語言課上也認識了不少人,關系都還不錯,比起去年來是熱鬧了很多,然而我還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復習,一個人穿過大學的林蔭路。 老媽說生活要過得充實,酸甜苦辣都經歷過一遍才不算虧。我同意她的說法,但無法做到。 朋友不少,活動也多,如果愿意的話,我也可以讓自己像個陀螺一樣旋轉不休……然而我卻只想和小V去Frankston看一場電影。 這個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人。有些人討厭無聊,喜歡一大群人聚在一起,天天聚餐唱K也不覺得累;有些人偏好安靜,覺得飯后和家人去公園走一走也一樣開心。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不然這個世界就太無趣了。年輕的時候還是該去闖一闖的,我想現在我還沒有資格過與世無爭的生活。等到將老媽所說的酸甜苦辣都經歷過一遍后,我希望那時的我最喜歡做的事,還是和小V去Frankston看一場電影。 愿你放下借口,陪她看場電影 文/酒濃 “愿花時間陪你去看電影的不一定最愛你,可有時間卻不愿陪你去看電影的一定不愛你。”人生不該只有忙碌與沉迷,也該有放松!和你愛的人坐在電影院,享受的不僅僅是電影的樂趣,應該是你身邊給你安全感的人,他會擁抱你,也會親吻你,會在你害怕時給你無形的安全感! 現實中的電影院與電視中的電影院不同,沒有人潮擁擠,沒有位置滿員,或許是因為我去的次數并不多,沒有看到人潮擁擠時。以前認為去電影院看和在家看電影是一樣的,當做到電影院時,才發現有多么不同,感覺不同,氣氛不同,身邊的人或許也會不同!我很慶幸,我身邊的人,一直未變! 我去電影院看過兩次電影,陪我的一直都是他,很慶幸,他陪我觀賞電影的中喜怒哀樂與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別人都說看一場電影,就如同看一種生活,你會從別人的生活中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也會知道怎樣的好好的愛一個人! 當牽著愛的人的手,走進影院,那也是種心靈的放松,也是一種對愛情的期望,希望自己如影中的女主一樣,有份對自己忠貞不二,視為珍寶的愛情,女生本身就是幻想主義者,希望自己能遇到一個稱心如意的白馬王子。可是騎著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可能是唐僧,因此有了不愛之說! 女生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愛自己就夠了,會拉著男生逛街,看電影,因為那是她對你的足夠信任與寄托,愿你別讓她失望!花點時間牽著她的手和她說:“我們去看電影吧!” 趕著驢車放電影 文/江志強 上世紀八十年代初,我年幼。記憶最深的,就是跟二叔到各個村里放電影。當時,農村還未改革開放,露天電影無疑是鄉間最時興的娛樂活動。尤其是三伏天的晚上,露天電影既娛樂又消夏,留下數不盡的念想。 二叔當時只有三十歲,是鎮里的電影放映員。全鎮九個自然村,每隔幾天就有村干部來家找二叔,商量放電影的事。二叔心眼實,不擺架子,拿起本子,為他們安排好放映日程。 對于幼小的我來說,二叔到鄰村放電影,是我最幸福最快樂的事。當時,家里喂了一頭驢,有一駕簡易板車。天未黑,二叔已將驢子套好,拖著放映設備,還有我,鞭子一甩,驢子邁開輕快的步子,甩著長長的尾巴,踏著鄉間的青石板小路,朝目的地而去。還未到達,早有一群男男女女迎上來,拉著二叔打聽晚上放什么電影。二叔笑而不答。于是,他們不依不饒。同時,從口袋里拿出瓜子、花生、炒黃豆之類的零食,塞入我的口袋。待打聽到晚上的電影內容時,瞬間炸了鍋,奔走相告。 到達放映地,一幫年輕力壯的小伙子主動來幫忙。二叔先把我抱下板車,然后將設備卸下,開始放映前的準備。當年的放映設備,是一套長江F16型的16毫米放映機,裝在一個長方形的鐵箱子里,箱子很重,需兩人合力才能搬下車。由于人手多,設備很快擺好,調好。銀幕的四個角,用線系緊了,分四個方向固定牢。 做完這一切,村人們早已圍了里三層外三層。來得早的,搬了板凳占據了幕布正前方最有利的觀影位置。來得稍晚一些的,稍稍靠后邊。來得最晚的,想擠都擠不進去,只得踮著腳尖站在最后面。整個放映現場,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我呢,則坐在二叔身邊的長凳上,占據著獨一無二的好位置。四周有不少的同齡孩子,紛紛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盡管對二叔放映的電影內容早已熟悉,但我依然樂此不疲,《英雄兒女》《地雷戰》《地道戰》等老的膠片電影,不知看了多少遍,無數的臺詞,無數的場景,還有放映機發出的“嗒嗒嗒”的聲響,映入腦海里,至今記憶猶新。 不知何時,片尾曲響起,電影結束,人們如潮般離場。現場一片靜悄悄,只剩下二叔和我,還有驢子,板車。二叔將設備收好,又把熟睡中的我抱入懷中,輕甩鞭子,回村去也。偶爾,我睜開眼,只見天上掛著一輪白白胖胖的月亮,照著驢子,照著二叔,照著我,照著鄉間的小路…… >>>更多美文:好文章

關于友情的簡短文案 1、逝去的友情有時候比逝去的愛情更使人傷感。 2、打一聲招呼,收一個微笑;說一聲請求,得一個關照;表一聲歉意,失一個計較;講一聲感謝,展一個風貌;道一聲再會,留一個回報。 3、無論將來如何,我都要感謝你,感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帶來了美麗快樂,感謝你給了我永遠珍視的記憶。 4、夜很深,想念的心在空中游蕩,無論我們距離有多遠,至少可以享受同一片的星光,感謝你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刻! 5、友情在我過去的生活里就像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 6、所謂友情,是平等的人們之間離開了利益關系的交易。 7、友情是一條瀑布,飛濺著真誠的水花。 8、友情應該有一定距離,過度了那就不是了,一切都是會變質變味變種的。 9、最美的是星星,最好的是祝福,最深的是友情。 10、一份心情,飄飛著心絮的痕跡;一段友情,彼此永遠珍藏在心底。深深祝福你,我的朋友:永遠幸福!永遠快樂! 11、友情又不同于愛情,即使整個世界都背叛了你,它依然會給你準備一份意外的真誠和感動。 12、人生在世,可以沒有功業,卻不可以沒有友情。以友情助功業則功業成;為功業找友情則友情亡。二者不可顛倒。 13、忙忙碌碌,祈求舒舒服服,黑暗中前行惟盼自我點盞燈,別人的光難以長久照耀我路,還幸想起有你的指引,一路前行。 14、幸福的生活中少不了你的陪伴,高興的快樂都是關于你的出現。感謝有你,生活不在孤單;感謝有你,距離不在遙遠;感謝有你,短信! 15、人在困難的時候,一點點幫助都彌足珍貴;人在順利的時候,一點點喜悅都讓人陶醉;人在寂寞的時候,一小條都可以讀到整夜不睡!謝謝你! 16、感謝你,陪伴我走過失落的日子;感謝你,在我無聊的時候,聽我說廢話;感謝你,在我無助的時候幫了我;感謝你,我最好,最知心的朋友! 17、直到有一天,當我發現我們都已經漸漸地老去的時候,我才感悟到人世間最珍貴的東西莫過于朋友之間的友誼!朋友,謝謝人生路上曾有你。 18、友情在空間的來往中加深,情義在時間的流逝中求真,心意在空間的交流中坦誠,距離在相互的問候中靠近,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驗證。 19、友情是大自然的一抹色彩,獨具慧眼的匠師才能把它表現得盡善盡美;友情是樂譜上的一個跳動音符,感情細膩的歌唱者才能把它表達得至真至純。 20、友情放在心上,是一曲甜蜜的旋律;好朋友記在心頭,是一份溫馨的美麗。 21、意料外接到你的電話,平凡話語滋潤我心田,善意提醒讓我受益匪淺,真心真意地謝謝你衷心地關心,我也祝你一切如意,因為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22、很多時候,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23、理解絕對是養育一切友情之果的土壤。 24、感謝那些關心我的朋友們,是你們讓我知道我們彼此從未分開過,也是你們讓我知道友誼是什么,對于你們的關心我不勝感激! 25、戀愛有建立信心的必要,友情有建立觀察的必要。 26、有一種友情不低于愛情,有一種關系不屬于暖昧,有一種傾訴一直推心置腹,有一種結局總是難成眷屬,這就是知己! 27、今天,在遙遠的此處,我把你給予我的曾經,折起祝福的紙鶴,飛過千山和萬水,只是為了告訴我的恩施你:謝謝你一直的栽培和照顧! 28、自從俺得到你地關愛,好像在漫漫地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在無涯地沙漠中得到了清泉,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俺怎能不感謝你呢? 29、友情需要,一點互助,一點真誠,一點信任。 30、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系有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么偶爾一聲問侯就會帶來會心的一笑。 關于友情的文案簡短 1、友情就像久釀的老酒,越久越香,友情就像鮮艷的玫瑰,香氣撲鼻,友情就像經歷風霜的古鎮,越老越美! 2、感謝朋友,對我的幫助,和給予我深厚的友情。 3、你想品嘗甜,就要用真誠把友情來澆灌;你想感受愛,就要先把自己的愛來奉獻;你想擁有快樂,就要先把快樂帶給別人。有真誠有愛才會擁有真正的快樂! 4、怪我沒把友情看清,才會讓昔日的如膠似漆淪落成如今的勢不兩立。 5、你不屬于愛情 也不屬于友情。 6、我知道同學時的友情已被時間磨礪得不牢固了,我不知道寫這些話是否有意義,就將它忘卻吧,繼續見面微笑的友誼。 7、友情雖無黃金般燦爛、鉑金般稀有,卻有白銀般純凈;雖無大海般澎湃、長江般連綿,卻有小溪般細膩。 8、友情是一場甘霖,是人受到心靈的滋潤。 9、有些人在想一個人,有些人在等一個人,有些人敏感的心拒絕任何人,或者說,習慣了一個人,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10、友情可以變成愛情,但愛情變不成友情。 11、無論是在愛情還是友情里,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因為太在意,我們都害怕失去。 12、友情是人生的一副良藥,是長滿了蒲公英的美好。它會讓你很快樂努力地向前進。友情是最黑暗處的一樓陽光,最煩惱時的一臉微笑。 13、最笨的人才會把友情變成愛情,最后變成陌生人。 14、蝴蝶終究飛不過滄海,有些人終究未能長久走過來。有時候,友情其實比愛情易碎,一念之差,便會相互傷害。 15、好好賺錢吧!沒有錢,你拿什么呵護你的親情,支撐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靠嘴嗎? 16、我不再相信純潔的東西,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 17、如果愛情和友情都離開了你。然后一個人就像被流放一樣。去很遠的地方。 18、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親情、友情、愛情,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 19、友情似春風讓楊柳依依,是春雨滋潤著心田的真誠。讓友誼的花朵綻放。網絡雖虛擬,我們確誠實。 20、友情只是青春年少的時候有人能陪你玩,陪你瘋而已。 21、同桌的你,曾伴隨無數人的青少年時代,又隨著歲月消失在茫茫人海,每每想起,淡淡的溫馨駐滿心間,如平平淡淡的友情,卻又永不忘記。 22、生活熱熱鬧鬧,日子舒舒服服,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友情純純樸樸,愛情甜甜蜜蜜,有你真真好好,時時快快樂樂,刻刻幸幸福福! 23、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么是永遠。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于你。 24、聚也匆匆,散也匆匆,花開花落總無窮,唯有友情藏心中。 25、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會被別人搶走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26、有些人,注定是拿來錯過的。友情和愛情一樣,也是有保鮮期的,想一想,有多少已經不聯系的朋友,默默地存在于你的通訊錄中。 27、有一種情感、比愛情少,比友情多。 28、友情是綿綿細雨,滋潤心田,友情是浩瀚的海洋,博大精深,友情是藍天上的白云,絢麗多彩,友情是陳年佳釀,醇香溢人,友情是優美的音樂,曲曲感人。 29、在愛情中,女人善變的是心,男人善變的是臉。女人會用愛情替代友情,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愛情就是我不嫌棄你,你也愛護我。 30、友情如珍珠,讓我們細心穿綴,聯成璀璨奪目的項鏈。 致友情的經典簡短文案 1、朋友之間的友情確實也有醋的味道。那是我們都到不了的永遠。 2、友情是夜空里的星光,無論多么遙遠,總能看得到;友情是山谷里的花香,無論開在哪,總能聞到。 3、兄弟,永遠比友情更進一步。 4、你有沒有特別特別相信一個人,友情也好,愛情也罷,卻反手被現實狠狠打了一個耳光? 5、友情在順境中結成,在逆境中經受考驗,在歲月的長河中蜿蜒流淌,時光如流水般逝去。相聚不知珍惜,離別才顯情深。 6、歲月無恙,人生無常,每個人都要好好珍惜活著的歲月,盡全力守護好身邊的那份真情、友情,否則一旦失去,再無法彌補,只能成為永遠的懷念。 7、一個笑容,可以開始一段友情。一個詞語,可以結束一段爭吵。一個眼神,可以挽回一段感情,一個人,可以改變你的一生。 8、心靜如水,事情再難也都是容易的;友情如糖,海水再苦也都是甘甜的;短信送你,日子再無聊也都是快樂的,有我的短信就不會有你的煩惱! 9、現在我的很怕失去,友情愛情都一樣。 10、友情如水,淡而長遠;友情如茶,香而清純;友情如酒,烈而沁心;友情如雨,細而連綿;友情如雪,松而亮潔。人生短暫,珍惜友情。 11、友情猶如一副長長的畫卷展開,身臨其境。 12、吉祥號,幸運號,我用短信吹響友情沖鋒號!感嘆號,省略號,我用新電話號聯系你我今后集結號!朋友,保存新號,保持聯系! 13、友情是什么,愚蠢了那么多年,依然不離不棄。 14、堅決不做第三者,愛情也好,友情也罷。 15、在學校最想得到的三件東西久伴的愛情,真正的友情,理想的成績。 16、朋友,是每個人都想擁有的人,是每個人都想變成的人。要讓大家成為朋友,使朋友的關系不斷鞏固,需要一種叫友情的東西去澆灌。 17、時間會證明,那些年的友情、這些年的感情。 18、我沒有力氣再奢求什么,我只能看著。然后,漸漸明白,你永遠都是一個人。在愛情里是這樣,友情也是。最后只留下你一個人在這份真空的回憶里窒息。 19、維持友情的秘訣在于分寸感。 20、友情就像花瓶一樣,被人一搗鼓就碎了。 21、愛情友情都一樣,等你足夠強大,相應的圈子會主動來吸納你,無需自作悲憫,更無須刻意討好,你需要的是自我豐盈與精彩。 22、六月,梔子花開,畢業季,我想要一場畢業旅行,一場關于青春,關于友情的旅程。 23、友情傷人的痛,不亞于愛情。 24、在櫻花飄動的季節;細心體會春天的感覺!白云飄蕩間感悟歲月;品嘗友情的夸姣甘甜!對你十分掛念;盼你健康快樂每一天;平安幸福到永遠! 25、我的友情不會老,這是我一輩子的承諾。 26、無論是友情親情或愛情 會包容你小脾氣 會對你寵溺的人,一定是你最需要珍惜的。 27、友情是長久的,但它摻雜虛假;愛情是真誠的,但它又是那么短暫。 28、工作辛苦,生活太累,清明放假,要多休息。聽聽音樂,玩玩游戲;放放風箏,野外踏青;要是無聊,發發短信,增進友情,表表心意。 29、友情要用真摯往播種,用熱情去澆灌,居心靈去培育,用寬容往護理。 30、友誼是燈,照亮我前方的路,有了朋友,就有了歡笑,也就變得滿足而快樂。在最懵懂的時候獲得最純真的友情,這一份天真與純潔是最可貴的。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星巴克加盟金 》產品是否具備獨特賣點?加盟成功品牌的利弊評估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輔導 》品牌是否具有持續競爭力?成功品牌加盟的優劣勢對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78eszu 的頭像
    d78eszu

    郎淑敏2021嚴選好物

    d78e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